企業導入資訊系統後,期望的就是資訊系統能夠穩定地、有效率地運作。此時就需仰賴資訊廠商全面且完整的客戶服務機制。
倍力資訊強調與客戶成長茁壯,除了協助企業導入資訊系統時建構完整的導入流程外,更花費人力物力建立完善的客戶服務機制。
客戶服務機制說明如下:

 
  • 客戶服務窗口:
專業客服電話專線:(02)2731-6868 分機399
專業客服電子郵件:mpservice@mpinfo.com.tw
資訊系統導入上線後,資訊系統使用者常會面臨操作不熟悉,整體功能無法短時間吸收等問題。倍力資訊提供單一專業的電話客服專線及電子郵件,避免使用者遇到問題卻沒有人可以協助的窘境。
 
  • 例行產品教育訓練:
企業資訊系統使用人員有可能職務異動,新接任人員往往無法及時完整地熟悉資訊系統的使用。倍力資訊提供每年多場例行產品教育訓練,協助新接任人員能盡速有效的熟悉系統的操作,提高使用資訊系統的意願,進而無縫接軌職務的交接。
 
  • 產品交流平台:
倍力資訊開發「產品交流平台」系統,提供企業資訊系統使用人員有關產品操作影片、產品特殊技巧說明、問題反映服務台及客戶彼此之間經驗交流等,協助客戶更及時的產品知識庫。
 
  • 版本更新及教育訓練:
資訊系統常會因應法規或客戶的功能建議而調整,如能適時的提供解決問題的替代方法及版本更新,直接影響系統的適用性。倍力資訊除了週期性地提供產品版本更新外,更搭配施行相關教育訓練,加速使用者對於新版本上手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