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6日『財務長聯誼會』於台北晶華酒店完美落幕。倍力資訊 半年多來收集各財務長們的建議,敬邀近100位財務長共襄盛舉,一同分享新知,建立起財務長間交流互動的管道,而此『財務長聯誼會』的主要宗旨為:
  1. 聯絡會員情誼
  2. 交換工作經驗及解決工作疑難
  3. 分享財務會計及管理新知
聯誼會歡迎致詞部份,由倍力資訊 許金隆總經理與財務長們分享,倍力資訊今年度的行動大藍圖,從捐贈集團合併報表系統給淡江大學活動,並提供給該校「專業課程學習優良學生」與「清寒學生」之獎學金外,也為集團合併報表系統使用客戶建立「產品交流平台」,提供財會人員在平台上互相交流討論,並進一步解決工作疑難雜症。

緊接著,由倍力資訊應用服務部 陳信益副總經理,逐一介紹參加本次活動的財務長們,並透過介紹讓在場所有貴賓可以初步認識與會財務長,讓大家可以在稍後的交流時間裡,輕鬆自在的進一步互動與交流。

科技發展新知分享部份,邀請到國際評比優質的知名大廠 Automation Anywhere 台灣區總經理 傅孝淇跟大家分享數位勞動力的演進及如何從RPA(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,機器人流程自動化)走向人機協作的新模式,資深顧問 蔡君浩先生分享如何有效的導入數位勞動力及實際案例說明,並由IQ Bot專家 林哲弘經理分享如何透過AI數位勞動力有效的處理非結構化資料。

管理實務分享部份邀請到多年實務導入ABC 作業基礎成本實務經驗的 元策企管顧問公司 簡碧泉 總經理 ,分享什麼是ABC、ABC制度實施步驟、ABC如何活化財務會計資料及管理實務運用…等,其中也包含產能運用、品質改善、成本管理運用及客戶管理運用。

聯誼會最後,再次由倍力資訊 許金隆總經理帶領分享各財務長提出想瞭解的各項交流議題與想法,並介紹相關資源夥伴給各財務長認識,期待藉此透過交流分享,一同共創價值!
資源夥伴:
  • 富邦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營業部
  • 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國內法人部
  • 美商甲骨文Oracle
  • 中信國際電訊CPC
  •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  •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  • 永輝啟佳會計師事務所
  •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





 
 
新聞連絡人
陳信益 Raymond Chen
倍力資訊 應用服務部 副總經理
Tel : 02-27316868 #400
Email : raymondchen@mpinfo.com.tw
王慈慧 Zola Wang
倍力資訊 產品行銷部 資深行銷專員
Tel : 02-27316868 #603
Email : zolawang@mpinfo.com.tw